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QQ登录    

08我家网

2017年装修大吉

【十年再出发】PG7.1万半包142平,一线品牌二线配置20W打造超级实用的家,手把手教你做美缝之-施工技巧篇

  [复制链接]

135

帖子

69

积分

128

金币

大三_装修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69
发表于 2017-04-09 20: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苹果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5

帖子

69

积分

128

金币

大三_装修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69
发表于 2017-04-09 20: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还要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5

帖子

69

积分

128

金币

大三_装修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69
发表于 2017-04-09 20: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看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6

帖子

63

积分

344

金币

大三_装修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63
发表于 2017-04-09 22:31: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帖子

21

积分

49

金币

大二_装修学长

Rank: 2

积分
21
发表于 2017-04-09 23:1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lz的经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帖子

11

积分

97

金币

大一_装修新生

Rank: 1

积分
11
发表于 2017-04-09 23:47: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迎风飞扬 发表于 2017-04-03 16:36:15
一厨二卫一台热水器不够,教你一招,给你一个可以后悔的机会。


现在90平左右的户型基本上都是一厨二卫 ...

学习学习,多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52

帖子

301

积分

553

金币

大四_装修达人

Rank: 4

积分
301
 楼主| 发表于 2017-04-10 20: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迎风飞扬 于 2017-4-10 21:23 编辑

看父母,看宝宝,看宠物,防小偷?出门在外的你,还不放心家里吗?-500元教你打造全家安防监控系统,让你出门无忧!

    有一次,在家看都市一时间,讲了一个家庭,一个老人家,身体不好,儿女不在身边,后来,儿女在家装了个监控,有一天,真的派上用场了,儿女习惯性的每天固定时间点去看看监控,结果发现老人倒在地上,第一时间打了110,并让110给送到了医院,救了一命。看了这个,深有感触,家有老小,所以这次也准备装一个。虽说是安防防小偷防意外,主要还是看我家小孩跟老人。
57396ab7N2bc7e4dd.jpg

    家是温馨的,但我们也不得不外出打拼,在出门在外的日子,是不是也有很多牵挂。担心家里的老人不安全,小孩调皮,宠物乱跑,还担心会不会有小偷光临。虽说现在社会治安越来越好,但是我们的安全感越来越差,总觉得不放心,在外上班的时候,也时不时想想家里是否安全,所以在此给各位介绍一个打造全家安防监控的好办法,费用也不高,只要提前留意布置电位,就可以轻松实现。

    看过前面的贴子的朋友,特别是看了我水电定位的图片的朋友,应该还记得当时我留了三个电位,做监控安防使用,今天正好有时间跟各位介绍一下这个系统。


    这个系统其实很简单,主要功能件有如下:
报警摄像头:能自动摄像,能报警,能互相喊话。带WIFI功能
平常时间,你可以通过这个摄像头跟家人沟通,电话费都省了。日常循环录象,家里小孩好玩的镜头也不错过。上班空闲之余也可以通过APP看看家里小孩老人在干嘛。有情况时,摄像头能报警,可以通过APP给你发送告警信息,同时摄像头自带喇叭,可以声音报警。有小偷的话,可以直接吓退他,你还可以直接跟小偷喊话,这场景,跟警匪片有点类似。带WIFI功能 :不用接网线,方便布线

门磁感应器:能监测你家大门是否被人人为打开,一般布在入户门处
幕帘探测器:能监测你家窗户是否有人翻入可打开,一般布在窗户处,一个窗户一个。
红外探测器:能监测你家是否有人进入,一般布在客厅或大的空间中。
燃气探测器:能监测你家是否燃气泄漏,一般布在厨房。
火灾控测器:能监测你家是否发生火情。一般布在客厅或厨房
以上功能件个数根据家里具体户型而定

提醒各位要注意的是有2个问题:
1是安装位置,装修之初就要想好,在水电阶段,适当的留点电位,我留了三个电位,距离地面2.4高。
2:隐私安全问题:大家可以控制摄像头的角度,一般是公共空间为主。APP密码尽可能的设置得复杂点。

6.jpg


这是我刚在JD上查的价格,如果再加几个功能件,500基本可以搞定。



看不懂的朋友,可以看下我盗的某宝的图,一看就懂。
4.jpg


3.jpg


1.jpg


2.jpg





图文跟内容无关,具体的购买型号以及档次,根据各自情况安排,上面的图文只是供大家了解监控的原理与过程。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5 收起 理由
叽歪 + 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回复(1)条收藏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帖子

5

积分

22

金币

大一_装修新生

Rank: 1

积分
5
发表于 2017-04-11 10: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08网上学习大半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789

帖子

10959

积分

7956

金币

论坛元老

掰子姐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10959

吃货社区居民社区明星忠实会员最爱沙发新人进步奖幽默大师奖贴图大师奖原创先锋奖金点子奖特殊贡献奖宣传大使奖优秀斑竹奖终身成就奖灌水天才奖社区劳模原创达人

发表于 2017-04-11 10: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迎风飞扬 发表于 2017-4-10 20:43
看父母,看宝宝,看宠物,防小偷?出门在外的你,还不放心家里吗?-500元教你打造全家安防监控系统,让你出 ...

感谢分享家庭安防功课,已推送到首页,期待更多精彩哦~



装修日记版主,微信/QQ  17052247
学习原创装修经验,认识更多装修战友,进装修QQ群:37161100
回复 回复(1)条

使用道具 举报

3007

帖子

1678

积分

3583

金币

超级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1678
发表于 2017-04-11 13: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早点分享就好了,没留电线是不是加不了了?
装修日记、毕业照大赛请找我,QQ:254178885;
学习原创装修经验,结识更多装修战友,请进纯业主装修交流QQ群:37161100。


我的装修日记:
易匹马的78平小窝15W入住——毕业照已上,已入住
回复 回复(1)条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0731-8431200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08我家网
08我家网简介
新手教程
玩转08攻略
装修学院
装修日记
装修交流
装修毕业照
装修问答
装修快乐购
装修建材团
省钱情报站
二手交易淘
团购投诉
08生活家
谈天说地
吃喝玩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