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QQ登录    

08我家网

2017年装修大吉

[简单生活也是一种享受]#水电中~#~113平米简单实用现代风小屋~~

[复制链接]
  • 所在城市:长沙
  • 所在小区:四方坪某小区
  •  
  • 装修类型:新房装修
  • 装修户型:三房
  •  
  • 装修方式:半包
  •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
  •  
  • 装修预算:10万—20万
  • 开工时间:2017年5月 待定
已装修历时248

485

帖子

245

积分

916

金币

大四_装修达人

Rank: 4

积分
245
发表于 2017-04-06 22: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轻松玩转08我家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花开半朵 于 2017-5-16 11:15 编辑

前记
    当哩个当,闲言碎语不多讲,表一表,我的新房如何装~~哎~遥想16年9月买到合适的房,从此便扎根08,看着各位前辈大神装修的那叫一个棒。俗话说,笨鸟先飞,不学习怎么能变强!于是乎,咱就几乎逢帖必看,逢团必看。硬是从一个畏惧装修一度想全包的小姑娘,变成了对各种装修术语、流程、公司也能谈上一二的好儿郎。听说08传统就是开贴就得会隐藏!!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20 收起 理由
芹菜 + 20 欢迎来08写日记。

查看全部评分

485

帖子

245

积分

916

金币

大四_装修达人

Rank: 4

积分
245
 楼主| 发表于 2017-04-06 22: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理想生活就是简单愉快

    对于生活品味而言,我们算是很知足的类型,没有小资情调,没有特殊费钱的爱好。有的只是对生活的点滴满足,所以我们对于房子也没有特别的要求,只要离上班上学的距离近,周围有菜市场,离公交地铁近,有大超市就足以。上班不用堵车,中午可以回家睡觉,多好~~



回复 收藏

使用道具 举报

485

帖子

245

积分

916

金币

大四_装修达人

Rank: 4

积分
245
 楼主| 发表于 2017-04-06 22: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带着小孩玩顺便把房买

    哈哈,有没有被我的标题雷到,我才没有那么土豪呢,买房跟买菜似的。但是我们买房确实没有很曲折的过程,带小孩在周围小区玩,无意发现这个很小的小区居然有二期,(二期其实也就一栋楼而已)。小三房,明厨明卫,两卫,离老公上班走路五分钟,离小孩以后小学也不远,周围有比较大的农贸市场,出门300米到公交站,几乎满足我们的一切要求。看过毛坯以后,跟老公一商量,果断买,老公那两天有事要出差,签完合同才去进去看的房子,这是对我多大的信任啊哈哈(事实证明果断的没错)。



回复 收藏

使用道具 举报

213

帖子

108

积分

452

金币

大三_装修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108
发表于 2017-04-06 22:0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5

帖子

245

积分

916

金币

大四_装修达人

Rank: 4

积分
245
 楼主| 发表于 2017-04-06 22: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户型有利有弊自己得想得开

先上一张开发商的户型图
IMG_20161115_154641.jpg

从户型图上看,总体还是很规整的。
优点上面提到了
1.总体规整
2.小三房,以后假如有二胎计划的三房还是很有必要的
3.明厨明卫(很关键)
4.两卫(太重要了)
5.楼下有公办幼儿园和小学,以后方便出手。
但是缺陷也有,主要是
1.南北不通透
2.室内承重柱导致拐角多
3.餐厅小
4.主卧朝北并且主卫门对着床
5.赠送面积很小很小,阳台很窄
但是好在以6***的价格买下,之后的几个月长沙房价大涨,搜房标价8000+,(现在更是标价离谱,不做评论)心里些许安慰,当然如果是8000+的价格我也不会买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6 收起 理由
芹菜 + 6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收藏

使用道具 举报

133

帖子

68

积分

151

金币

大三_装修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68
发表于 2017-04-06 22:2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9

帖子

125

积分

549

金币

大三_装修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125
发表于 2017-04-06 23: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哪里的楼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320

帖子

7871

积分

9650

金币

超级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7871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社区明星

发表于 2017-04-07 09:5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房间都很大的样子。顺便问一下,楼主好懂08的套路啊,首楼就会隐藏 。哈哈,哪位高人传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5

帖子

245

积分

916

金币

大四_装修达人

Rank: 4

积分
245
 楼主| 发表于 2017-04-07 10:1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5

帖子

245

积分

916

金币

大四_装修达人

Rank: 4

积分
245
 楼主| 发表于 2017-04-07 10:13: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芹菜 发表于 2017-04-07 09:56:04
感觉房间都很大的样子。顺便问一下,楼主好懂08的套路啊,首楼就会隐藏 。哈哈,哪位高人传授啊

我是仔细学习了您的日记写作指导大贴,才开贴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0731-8431200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08我家网
08我家网简介
新手教程
玩转08攻略
装修学院
装修日记
装修交流
装修毕业照
装修问答
装修快乐购
装修建材团
省钱情报站
二手交易淘
团购投诉
08生活家
谈天说地
吃喝玩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