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QQ登录    

08我家网

2017年装修大吉

【11·10更新】〓〓挑选沙发的小技巧〓〓

  [复制链接]
  • 所在小区:悦湖山
  • 装修风格:混搭
  •  
  • 装修类型:新房装修
  • 装修户型:四房
  •  
  • 装修方式:半包
  • 施  工  方:远卓装饰
  •  
  • 装修预算:10万—20万
  • 开工时间:准备期间
已装修历时1008天 ,共花费0.00

2687

帖子

1587

积分

9181

金币

装修大学_博士生

Rank: 6Rank: 6

积分
1587

社区居民宣传大使奖社区劳模贴图大师奖新人进步奖社区明星原创先锋奖

发表于 2015-03-09 15:3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轻松玩转08我家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戈小孽 于 2015-11-10 16:18 编辑

f9c775f7bca4dd2598d7ee9e297f7458.jpg

写在前面
感谢@麦田肥鱼   
肥鱼准备装修,我正好这个时候买了房,然后每天办公室就会出现一个现象,某人没事有事就站起来朝着对面吼一声“罗总”,然后各种不经大脑的问题“%……&%¥%#@¥@%¥#”就出来了,@麦田肥鱼介绍08我家告诉我很多问题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以后搞装修还是要自己监工,对于装修小白的我来说真的需要一场恶补装修知识。

关于买房的种种
悦湖山,我从老妈口中听说,老妈噼里啪啦和我说了一堆看我不感冒的样子就没在开口,过了几天又开始念叨,是在是不耐烦了就和老妈老弟一起去看了,之前也关注过几个盘------北辰、绿地、原山苑、悦湖山、恒大雅苑。因为工作性质,最后定了悦湖山产权面积89平米蝶变后实用面积105平米的南北向的房子,赠送的24平米面积不在产权证上,现房。问过一个朋友某楼盘总监,这种蝶变以后会不会有题,回答是2013年以后的房子是不允许这样搞了,悦湖山当年拿地的时候该区域还是属于星沙区后来被ZF规划进了开福区。就是这个原因后来也享受了星沙的优惠购房政策。
      
为什么最后定了悦湖山原因很简单
1.小孽已经不是首套房再买首付就要高了,老妈名下没房就放在了老妈的名下;
2.老妈年近半百很多楼盘不接受贷款,悦湖山正好又可以享受最新政策像我老妈年纪可以贷款到70岁
3.赠送面积确实也可观;
4.距离以后的3号、5号地铁口也不是很远;
就是小区周围的配套现在不好,看似不好却是有商机,比方说果蔬店可以考虑要老妈老爸搞个,就算退休了二老现在还是闲不下来非要做点什么!小孽应该是拿到了很低的价格了(签合同那天老妈问了其他业主的价格,面朝马路同等面积他们要高出4-5w,老妈还被售楼顾问拦住不要老妈把成交价和其他业主说) 。对于悦湖山我只能这么说,没有完美的事物,尽量追求完美(目前的周边配套确实跟不上,很多东西要去广电生活区)。只能安慰自己,小孽现在住东塘,每天的消费也是很高的,给自己一个勤俭节约的理由

小孽的原始户型图

悦湖山结构图.jpg


小孽的自己修改后的户型图
因为自己找了个某网站可以把自己的想要的东西先修修改改,第一时间就分享在了QQ 6群,结果就有人说我在做广告而后被T出了群,真是冤枉啊,群主!

自己修改后的户型图

自己修改后的户型图

小孽自己从事平面工作,在很多设计上想自己先动手设计改造下,但又限于不会三维、CAD这写专业渲染制图软件,在这个信息时代只能自己尝试找找这样类型的网站,借力自己先改造改造在,以后再不管是和设计师或者是谁沟通起来会更加方便明了。
下面一张图是小孽尝试的结果!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当然,软件是有局限性的,想要的不一定有,只能出个大概,为了布置格局色调,广角给人的赶脚还是不错!


评分

参与人数 2金币 +20 好评度 +1 收起 理由
看书客 + 1
芹菜 + 20 欢迎来08写日记

查看全部评分

7372

帖子

6094

积分

2801

金币

荣誉版主

积分
6094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最爱沙发社区明星社区劳模灌水天才奖

发表于 2015-03-09 15: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和麦田肥鱼同事的节奏?记得要加群哟
给自己一个勤俭节约的理由,这个给力呀,哈哈哈

留言

嗯嗯,已经加群了!和肥鱼在一个群呢!  发表于 2015-3-9 16: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34

帖子

3659

积分

5737

金币

超级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659

社区居民最爱沙发原创达人新人进步奖社区劳模

发表于 2015-03-09 16: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尝试的设计挺漂亮啊~加油哦!期待看你的装修故事哦~

留言

嗯嗯,开篇,在准备装修中!我觉得自己装好复杂啊!要克服这道坎!  发表于 2015-3-9 16: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72

帖子

6094

积分

2801

金币

荣誉版主

积分
6094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最爱沙发社区明星社区劳模灌水天才奖

发表于 2015-03-09 16: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图是小孽自己做的吗?太牛了,赞啊

留言

恩,自己按部就班在网上搞的!估计会超出预算!  发表于 2015-3-9 16:14
回复 回复(1)条

使用道具 举报

1661

帖子

868

积分

4322

金币

装修大学_研究生

Rank: 5Rank: 5

积分
868
发表于 2015-03-09 16: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豪同事二套房,设计独到高大上
ps:@我 的可以不放那么大么……

留言

肥鱼,么么哒!  发表于 2015-3-9 16:15
回复 回复(2)条

使用道具 举报

10320

帖子

7871

积分

9652

金币

超级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7871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社区明星

发表于 2015-03-09 16: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小孽同学欢迎写日记。你那设计网站做出来的效果还不错啊

留言

嗯咯,我个人觉得还是很方便呢!  发表于 2015-3-9 16: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34

帖子

3659

积分

5737

金币

超级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659

社区居民最爱沙发原创达人新人进步奖社区劳模

发表于 2015-03-09 16: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麦田肥鱼 发表于 2015-3-9 16:07
土豪同事二套房,设计独到高大上
ps:@我 的可以不放那么大么……

必须要把你这个08介绍人@大一些呀!
回复 回复(1)条

使用道具 举报

1661

帖子

868

积分

4322

金币

装修大学_研究生

Rank: 5Rank: 5

积分
868
发表于 2015-03-09 16:25:06 | 显示全部楼层
ㄡㄡ 发表于 2015-3-9 16:15
必须要把你这个08介绍人@大一些呀!

这样不好,广告位的感觉太明显了
要不显山露水弱弱地提一句就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72

帖子

6094

积分

2801

金币

荣誉版主

积分
6094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最爱沙发社区明星社区劳模灌水天才奖

发表于 2015-03-09 16: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麦田肥鱼 发表于 2015-3-9 16:07
土豪同事二套房,设计独到高大上
ps:@我 的可以不放那么大么……

肥鱼来了,感觉好久没看到你一样的
回复 回复(1)条

使用道具 举报

7372

帖子

6094

积分

2801

金币

荣誉版主

积分
6094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最爱沙发社区明星社区劳模灌水天才奖

发表于 2015-03-09 16: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般若 发表于 2015-3-9 16:06
这个图是小孽自己做的吗?太牛了,赞啊

预算就是用来超的,要装出品质,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0731-8431200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08我家网
08我家网简介
新手教程
玩转08攻略
装修学院
装修日记
装修交流
装修毕业照
装修问答
装修快乐购
装修建材团
省钱情报站
二手交易淘
团购投诉
08生活家
谈天说地
吃喝玩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