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QQ登录    

08我家网

2019年猪事顺心

[网友观光团]我家观光团*到科大家园喂鱼*51楼上参观照片

[复制链接]

392

帖子

0

原创值

191

金币

大四_装修达人

Rank: 4

积分
336
发表于 2009-08-15 21: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喂鱼?好核人的标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0

原创值

8983

金币

论坛元老

掰子姐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11251

吃货社区居民社区明星忠实会员最爱沙发新人进步奖幽默大师奖贴图大师奖原创先锋奖金点子奖特殊贡献奖宣传大使奖优秀斑竹奖终身成就奖灌水天才奖社区劳模原创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09-08-17 15: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周末一改一周以来的阴凉天气,被太阳曝晒了两天。
向顶着烈日参加观光团活动的TX们致敬!
  
第一站是无聊小仙家。团长和双鱼正在楼下等小仙呢,接到她的电话,说已经有人在门口等了。
大热天的,谁这么积极啊!又让团长小小激动一把。
赶到小仙家门口,一个绿衣MM正在等待。赶紧做个自我介绍,原来是一笑而过,她请的就是小仙家的设计师,现在又实地来考察,果然委受关注。
下午2点正,小仙准时走出电梯,拿出手机向团长表明她是准时的。
没办法,大牌就是这样。
  
很快,又陆续来了几位网友。
大热天啊,不容易呀不容易!

中间的小MM和妈妈一起来的,对小仙家很着迷

中间的小MM和妈妈一起来的,对小仙家很着迷


地板拼得很好看,研究研究

地板拼得很好看,研究研究


再研究研究灯和吊顶的问题

再研究研究灯和吊顶的问题


一笑MM问题很多,也是个很爱笑的MM

一笑MM问题很多,也是个很爱笑的MM


相互交流一下,能碰出火花

相互交流一下,能碰出火花
装修日记版主,微信/QQ  17052247
学习原创装修经验,认识更多装修战友,进装修QQ群:37161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0

原创值

8983

金币

论坛元老

掰子姐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11251

吃货社区居民社区明星忠实会员最爱沙发新人进步奖幽默大师奖贴图大师奖原创先锋奖金点子奖特殊贡献奖宣传大使奖优秀斑竹奖终身成就奖灌水天才奖社区劳模原创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09-08-17 15: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仙、双鱼、黄老师。能认识不少人,很不错。

小仙、双鱼、黄老师。能认识不少人,很不错。


小仙很兴奋,嘴巴不歇气,还抱怨天气不好人来得太少了。

小仙很兴奋,嘴巴不歇气,还抱怨天气不好人来得太少了。


美女养眼啊~

美女养眼啊~


“介个青石板很便宜滴~~便宜也能出效果滴~~”

“介个青石板很便宜滴~~便宜也能出效果滴~~”


据说泥工师傅从小仙家以后每家做水泥橱柜,已经是熟练工了。

据说泥工师傅从小仙家以后每家做水泥橱柜,已经是熟练工了。
装修日记版主,微信/QQ  17052247
学习原创装修经验,认识更多装修战友,进装修QQ群:37161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00

帖子

0

原创值

102

金币

装修大学_研究生

Rank: 5Rank: 5

积分
1385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09-08-17 15: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了吗,没看过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0

原创值

8983

金币

论坛元老

掰子姐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11251

吃货社区居民社区明星忠实会员最爱沙发新人进步奖幽默大师奖贴图大师奖原创先锋奖金点子奖特殊贡献奖宣传大使奖优秀斑竹奖终身成就奖灌水天才奖社区劳模原创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09-08-17 15: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转战黄老师家。
经过仙家色彩的刺激,看到四面落白顿时觉得轻松很多,房子也亮堂了。
黄老师家与小仙一样的户型。
也是混搭风,指接板+墙纸+欧式灯+韩式家具+现代旧家具
黄老师自己说也不知道是什么风格了~~

组团买的电视柜

组团买的电视柜


指接板门与现代风格

指接板门与现代风格


奢侈的衣帽间

奢侈的衣帽间


继续奢侈的主卫

继续奢侈的主卫
装修日记版主,微信/QQ  17052247
学习原创装修经验,认识更多装修战友,进装修QQ群:37161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0

原创值

8983

金币

论坛元老

掰子姐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11251

吃货社区居民社区明星忠实会员最爱沙发新人进步奖幽默大师奖贴图大师奖原创先锋奖金点子奖特殊贡献奖宣传大使奖优秀斑竹奖终身成就奖灌水天才奖社区劳模原创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09-08-17 16: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旧的衣柜,节约的人啊~

旧的衣柜,节约的人啊~


让人放松的白,哈哈!

让人放松的白,哈哈!


橱柜很漂亮

橱柜很漂亮


边上那个椅子很韵味

边上那个椅子很韵味
装修日记版主,微信/QQ  17052247
学习原创装修经验,认识更多装修战友,进装修QQ群:37161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0

原创值

8983

金币

论坛元老

掰子姐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11251

吃货社区居民社区明星忠实会员最爱沙发新人进步奖幽默大师奖贴图大师奖原创先锋奖金点子奖特殊贡献奖宣传大使奖优秀斑竹奖终身成就奖灌水天才奖社区劳模原创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09-08-17 16: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来到双鱼的家。
双鱼开始很没信心,担心照片美化了家里的效果。
经过观光团的鉴定,不比小仙家差。
双鱼乐开了花~~

江景啊~~

江景啊~~


网购的铁艺床,双鱼自己拼起来装好的。

网购的铁艺床,双鱼自己拼起来装好的。


最让双鱼得意也最让大伙羡慕的四柱床

最让双鱼得意也最让大伙羡慕的四柱床


双鱼已经笑得合不拢嘴了

双鱼已经笑得合不拢嘴了


再多看两眼

再多看两眼
装修日记版主,微信/QQ  17052247
学习原创装修经验,认识更多装修战友,进装修QQ群:37161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0

原创值

8983

金币

论坛元老

掰子姐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11251

吃货社区居民社区明星忠实会员最爱沙发新人进步奖幽默大师奖贴图大师奖原创先锋奖金点子奖特殊贡献奖宣传大使奖优秀斑竹奖终身成就奖灌水天才奖社区劳模原创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09-08-17 16: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让人爱的漂亮床

真是让人爱的漂亮床


网购的桌椅,双鱼也是个网购狂

网购的桌椅,双鱼也是个网购狂


个人认为这间房最韵味

个人认为这间房最韵味


仔细研究门的造型

仔细研究门的造型


大通间,团长很喜欢。也很喜欢地砖的拼法,三种规格的砖拼出来的。

大通间,团长很喜欢。也很喜欢地砖的拼法,三种规格的砖拼出来的。


双鱼被夸得不好意思了

双鱼被夸得不好意思了




------end------
装修日记版主,微信/QQ  17052247
学习原创装修经验,认识更多装修战友,进装修QQ群:37161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4

帖子

0

原创值

6

金币

大四_装修达人

Rank: 4

积分
359
发表于 2009-08-17 16: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好可惜好可惜···我没去····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0

帖子

0

原创值

46

金币

大四_装修达人

Rank: 4

积分
470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09-08-17 16: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家都太漂亮了,都是好能花心思的,如果我家能装成这样我就心满意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