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QQ登录    

08我家网

2019年猪事顺心

[主题活动]5月31日我家观光团之思思宝家观光汇报帖,跟网友思思宝学收纳,参观学习小户型的极致装修经验~

[复制链接]

5199

帖子

0

原创值

6294

金币

超级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263

社区居民新人进步奖原创达人

发表于 2015-05-31 18: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活动时间】:2015年5月31日
【活动地点】:芒果天地
【装修风格】:现代美式
【装修日记】:思思宝的92平方的现代美式小三房
【原活动报名帖】2015年我家观光团第三期:5月31日14点30分,走进网友思思宝家,看92平美式小三房的小户型大收纳,学户型的巧妙利用!

如果新房纠结不知道如何装修?那么不如到装修上岸的网友家参观学习吧,与业主现场交流建材选择、买家具经验、装修注意事项、装修省钱秘籍……

08我家网公益活动之我家观光团,2015年第三期带大家参观的是小户型装修,跟网友思思宝学收纳,交流小户型的极致装修经验~
DSC02156.jpg

活动一阶段:自由参观时间
DSC02123.jpg

现场网友可以领取一份思思宝家的装修清单,没来的网友可以根据需要自行点击下载。
思思宝家装修决算表.xls (97.5 KB, 下载次数: 628)
QQ图片20150601105441.jpg

网友和思思宝聚集在厨房里,分享建材选购和装修心得~
DSC02131.jpg

卫生间的储物墙壁,极有特色~
DSC02130.jpg

活动二阶段:业主思思宝讲解自家装修细节
亮点:

1、省钱又划算的专业制图!

2、部分家具家电08团购,价格可爱且售后有保障!
3、网购质感超好的全房实木家具!

4、合理布局,全房空间的极致运用!
DSC02141.jpg

热闹的参观暂时告一段落,网友们都集中在客厅里,思思宝开始现场讲解自己的装修细节啦~
从专业制图到家具建材的选购,通通的进行了一番系统的讲解。
DSC02148.jpg

活动三阶段:提问交流时间

全房白色家具为木工制作,做工很赞!
DSC02134.jpg

橱柜、吊顶、厨房电器,来自于08团购!
DSC02124.jpg

柜子内部涂刷的清漆,简单又环保!
DSC02126.jpg



天气炎热,网友们的热情不减~~
现场大家虽互不相识,但都积极的交流装修经验,毫无保留的分享出自己的装修点滴心得~~

大家期望参观什么类型的装修风格,对观光团活动有什么好的建议也欢迎提出来哦~
本期活动圆满结束,期待下一期的观光团活动!


5199

帖子

0

原创值

6294

金币

超级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263

社区居民新人进步奖原创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5-06-01 17: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来欣赏思思宝家的毕业照吧:
入户鞋柜
DSC02116.jpg

DSC_6614.jpg

客厅生活阳台

DSC02101.jpg

DSC02102.jpg

厨房
DSC_6620.jpg

DSC_6627.jpg

DSC02114.jpg

DSC02115.jpg

卧室,随处可见的柜子和抽屉~
DSC_6639.jpg

镜子后面另有玄机哦~
DSC02098.jpg

DSC02100.jpg

DSC02096.jpg

卧室门后的收纳空间~
DSC02127.jpg

客厅,芝华仕沙发~
DSC_6643.jpg

DSC02118.jpg

书房
DSC_6652.jpg
DSC02110.jpg

走廊过道也做了收纳柜~
DSC_6650.jpg

DSC02104.jpg

卫生间,嵌入墙壁内部的收纳柜~
DSC02090.jpg

DSC02103.jpg

DSC02091.jpg

儿童房~
DSC02105.jpg

客餐厅~
DSC02107.jpg

DSC02108.jpg

DSC0210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54

帖子

0

原创值

1858

金币

装修大学_研究生

Rank: 5Rank: 5

积分
1468
发表于 2015-06-01 13: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思思家棒棒哒,点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6

帖子

0

原创值

310

金币

大三_装修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78
发表于 2015-06-01 14: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思思家很漂亮,思思真的很能干
回复 回复(1)条

使用道具 举报

5199

帖子

0

原创值

6294

金币

超级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263

社区居民新人进步奖原创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5-06-01 14: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gaojiahui_1982 发表于 2015-6-1 14:04
思思家很漂亮,思思真的很能干

确实能干,都是女汉子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6

帖子

0

原创值

878

金币

大四_装修达人

Rank: 4

积分
382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5-06-01 15: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有成就感啊,哈哈哈
回复 回复(1)条

使用道具 举报

5199

帖子

0

原创值

6294

金币

超级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4263

社区居民新人进步奖原创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5-06-01 15: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思思宝 发表于 2015-6-1 15:31
好有成就感啊,哈哈哈

小小的身体,大大的能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893

帖子

0

原创值

6184

金币

超级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3697

社区居民最爱沙发原创达人新人进步奖社区劳模

发表于 2015-06-01 17: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的家~辛苦蔚蓝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0

原创值

1万

金币

超级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8088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社区明星

发表于 2015-06-02 11: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思思宝家里很漂亮哦。柜子多就是好,实用。再也不担心衣服没地方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14

帖子

0

原创值

4211

金币

装修大学_博士生

Rank: 6Rank: 6

积分
1936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5-06-02 11: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实用的家,好能干的女汉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