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QQ登录    

08我家网

2017年装修大吉

装修日记十二月赛:2017年终总结季,月赛年终赛双剑齐发

[复制链接]

2827

帖子

1572

积分

2264

金币

超级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1572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7-11-29 14: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轻松玩转08我家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龍妖妖 于 2017-12-10 20:34 编辑

12月,都芳杯装修日记总决赛最最激烈的时候。
所有的网友们,别忘记了更新日记这个重中之重的大事哦。

12月,一年的尾巴,工作总结,生活总结
而正在装修的你,更少不了装修总结
预算控制得合理吗?新家毕业照出来了吗?
12月,更是下一年的准备季
来年的开春,装修要如何进行?

入围年终总决赛的网友们,你们全力冲刺的时刻到了
未入围的网友们,你们更应该来12月月赛,着装准备,备战来年大赛
先为自己今年最后一月画上完美的句话,更是优美的开始

2017日记总结季,12月月赛奖品重磅来袭
十二月月擂主:1名  
小熊咖啡机+电水壶
QQ截图20171210203341.png

(*奖品以实物为准)

十二月优秀日记:5-8名  
养生枕一对
QQ截图20171129150141.png

(*奖品以实物为准)

十二月大黄蜂奖:不限
有效更新12篇以上
厨房不锈钢六件套
QQ截图20171129150320.png

(*奖品以实物为准)

十二月小蜜蜂奖:不限
有效更新8篇以上
西蒙五孔插座面板5个OPPLE插线板一个
QQ截图20171129150243.png

(*奖品以实物为准)

活动时间:
12月1日—12月31日

活动参与方式:
准备装修或已经装修的同学都可以在 装修日记 参与发帖
1、未开装修日记贴的同学,点击 我要发帖
2、已写装修日记的同学,直接在 原日记帖 更新即可。

活动评选规则:
1、本月月榜擂主+优秀日记奖
根据网友装修日记综合排名评选优秀日记;
  --第1名为月榜擂主
  --第2~X名为月度优秀日记奖(获奖人数5-8名)
▶ 月度优秀日记奖获得者在参加年度总决赛时,会有相应的加分。

备注:月赛日记“有效更新”标准
▶日记内容原创,真实记录自己的装修经历。
▶日记内容记录完整,有配图为佳。

日 记 评 分 规 则:
214745l9jqj5mtb5zq39p6.jpg
          日记质量等级评分规则:
             215122zpzmvvrvrsgyysg6.jpg

         当月有效更新篇数得分:
             214746n0n0ee0qlzdlytcf.jpg

关于日记赛“有效更新”标准
并非每一篇日记都能被计入日记赛评分,满足以下标准的日记方可计入日记赛“有效更新”篇数:
▶日记内容原创,真实记录自己的装修经历。
日记记录完整,内容丰富,有配图更佳

2084

帖子

1054

积分

1708

金币

装修大学_研究生

Rank: 5Rank: 5

积分
1054
发表于 2017-12-01 11: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沙发了,这个月一定要加油了
回复 回复(1)条

使用道具 举报

1063

帖子

534

积分

1414

金币

装修大学_研究生

装修是一场渡劫,亦是一场修行;愿我遇到的都是好师傅。

Rank: 5Rank: 5

积分
534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7-12-01 11: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不觉我家硬装差不多搞完了
回复 回复(1)条

使用道具 举报

2827

帖子

1572

积分

2264

金币

超级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1572

社区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7-12-01 11: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Big熊 发表于 2017-12-1 11:41
不知不觉我家硬装差不多搞完了

哈哈哈,成就感满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0

帖子

126

积分

390

金币

大三_装修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126
发表于 2017-12-01 12:0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快了12月底差不多能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97

帖子

450

积分

976

金币

大四_装修达人

Rank: 4

积分
450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7-12-01 15:5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2月估计小蜜蜂都没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42

帖子

1134

积分

1866

金币

装修大学_研究生

Rank: 5Rank: 5

积分
1134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7-12-01 16:2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爱了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42

帖子

1134

积分

1866

金币

装修大学_研究生

Rank: 5Rank: 5

积分
1134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7-12-01 16:3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已经失去我了
回复 回复(1)条

使用道具 举报

2827

帖子

1572

积分

2264

金币

超级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1572

社区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7-12-01 19: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晴格格 发表于 2017-12-1 11:28
占沙发了,这个月一定要加油了

加油加油,等着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27

帖子

1572

积分

2264

金币

超级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1572

社区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7-12-01 19: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噢。可素我觉得大黄蜂的奖品好诱人好诱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
0731-84312008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08我家网
08我家网简介
新手教程
玩转08攻略
装修学院
装修日记
装修交流
装修毕业照
装修问答
装修快乐购
装修建材团
省钱情报站
二手交易淘
团购投诉
08生活家
谈天说地
吃喝玩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