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QQ登录    

08我家网

2019年猪事顺心

[主题活动]3月13日我家观光团汇报贴,90后妹纸12万入住110平的秘密现场大放送,装修省钱绝招赠送

  [复制链接]

1万

帖子

0

原创值

1万

金币

超级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8088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社区明星

发表于 2016-03-15 17: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芹菜 于 2016-3-16 10:41 编辑

【活动时间】:2016年3月13日
【参观地点】:金鼎公园尚3栋2单元


都说装修是用钱堆起来的.
要想效果好,必须舍得砸钱.
没有20,30万装修预算,又想装修效果好的同学,装修该怎么搞下去呢?

3月13日,我们08网友齐聚在河西公园尚小区哼哼网友的家进行参观,一起听哼哼分享装修中的省钱妙招,如何实现12万入住110平。收获多多

先来看看当天活动的情况吧。省钱大招稍后奉上,如何周转你的装修现金流。

DSC02961.jpg

网友们对哼哼的电视背景墙的效果很喜欢,淡雅脱俗。
160102hgzgsy3otcxajogg.jpg


大家在欣赏,全房无吊顶的天花。心灵手巧的哼哼花了9.9包邮装饰出来的。它具体是怎么做出来的呢?稍后剧透
DSC02970.jpg

房子要怎么装修,哼哼麻麻也有一套自己的心得,非常开心分享给大家
DSC02982.jpg

大家在参考柜子的设计,面积不变,如何让柜内的使用空间更大。
DSC02967.jpg


DSC02960.jpg

辛苦王先生给我们网友端上热气腾腾的开水,桌子上摆满水果与零食,还有四岁的小公举给我们网友送可爱的大白兔奶糖
DSC02968.jpg


DSC02975.jpg



1万

帖子

0

原创值

1万

金币

超级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8088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社区明星

 楼主| 发表于 2016-03-15 17: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芹菜 于 2016-3-15 17:48 编辑

下面就来揭晓12万搞定110平的秘密啦!!
一、根据预算,选择合适的装修风格。
假如预算非常有限,而且超支后没有后方经济的支持。入住成本每平方的造价在800—1000以内的。那么,地中海美式中式全离你而去了。总之记住一句:装修中,你多做的任何一个步骤都是要被计费的。现代简约风格就是你的首选了,或者混搭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在预算弹性空间内,增加些自己喜欢风格的软装单品,也是对风格君的一种弥补了。

二、玩转网络购物,秒杀神器很重要

网络是我们装修网友的福音,除了会提供物美价廉的建材产品之外。很多商家都推出了秒杀活动。以哼哼家数次成功秒杀各大超值单品的事实告诉我们,秒杀很多都是真的,只是你的手不够快。给一块钱,秒杀了9样产品,还找回了9毛钱。
这个时候,一个会玩游戏的男盆友或者老公就有多重要了。只晒部分战果!!
123433enzvgoi7nzjq8vn0.png



123430aejlspmbf5piiebe.png



123431bmq5jh2ghx5qb2nk.png



123432dopjonpkonozohk3.png

PS:低于200份以下的秒杀建议直接放弃。1000、2000份以上的单品,只要掌握一定的技巧,提前加入购物车,还是有较大的成功几率的。加油吧!!骚年们。


还有各大建材市场,搞大型促销的时候,会推出秒杀的活动。这种时候,只要你手够快,电话信号好,1块钱花出100块钱的效果不是梦。

三、合适选择建材产品,有物美价廉的团购果断下手
哼哼家的吸顶灯是参加的08我家网的欧普团购,除去过道灯,全房7百多搞定。客厅跟卧室的灯用的频繁,买的是欧普,大品牌信得过。过道灯就是淘宝购。
8.8包邮的,9.9包邮的,用起来也不赖。为什么这么分配资金,还是用一定的细心安排的。时时关注下08的建材团购版块,发现超值的团购以及活动超值单品,以及一元秒杀活动,这个省钱的秘诀,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四、重点来了,终极省钱秘籍,爱上DIY

8.8包邮的过道灯,哼哼老爸自创的蝴蝶结装饰法。下面的旋转花架子,“0”元打造,纯装修废料打造。


9.9包邮的单品可以搞定天花吊顶。只要你有创意有想法,可以花很少的钱把房子装的很漂亮哦。
160102hgzgsy3otcxajogg.jpg

这个效果是怎么搞出来的呢?它的真身为

QQ图片20160314172140.png

淘宝上的黑板贴纸,图案自行拼剪


18.8元搞定的镜前灯与儿童帐篷,每一个女孩都有个公主梦
DSC02979.jpg




5.jpg


35元钱搞定的三幅装饰画
160103twq5i0a0iii28jiu.jpg


103元搞定的电视背景墙
DSC02965.jpg


全房窗帘DIY,自己做的床品四件套,还有可爱的抱枕


等等等等,我就不一一说了。看完这么多,有没有想找个地方哭一会去,这么精明贤惠的妹纸,怎么就嫁人了呢?


最后这张图,镇楼。
有网友说,非常感谢芹菜你能组织这个公益活动,让我们能来参观学习。
其实我想说的是:能为大家 组织这个观光团活动,我才是最最幸运的啦!
DSC02957.jpg


哼哼麻麻做了满满的一桌子菜来招待我们08工作人员,感动的都要掉泪了!!
比我家年夜饭还要丰盛。

DSC02955.jpg



装修是一个人的事情吗?
NO!一个人太累
”一根筷子易折断, 十根筷子坚如铁“的故事,我们从小就知道
特别是预算不是很充裕的情况下,集思广益非常重要呀。


所以,准备装修的网友,赶紧来参加我们的08公益观光团的活动吧。

下期观光团,我们继续起航,敬请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0

帖子

0

原创值

461

金币

大四_装修达人

Rank: 4

积分
234
发表于 2016-03-16 11: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嫁人呢~  俺还是个纯情善良端庄贤淑美丽大方活泼可爱的少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7

帖子

0

原创值

165

金币

大三_装修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74
发表于 2016-03-16 1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看隐藏内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6

帖子

0

原创值

187

金币

大三_装修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50
发表于 2016-03-16 11:3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和我户型差不多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8

帖子

0

原创值

91

金币

大三_装修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54
发表于 2016-03-16 11: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实用的分享贴,谢谢版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1

帖子

0

原创值

905

金币

大二_装修学长

Rank: 2

积分
47
发表于 2016-03-16 11: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人,牛人,巧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帖子

0

原创值

125

金币

大二_装修学长

Rank: 2

积分
32
发表于 2016-03-16 12: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活久见啊,长知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帖子

0

原创值

125

金币

大二_装修学长

Rank: 2

积分
32
发表于 2016-03-16 12: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哼哼家里放了一个这么大的圆桌?
回复 回复(1)条

使用道具 举报

260

帖子

0

原创值

531

金币

大三_装修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130
发表于 2016-03-16 12: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厉害 ,向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