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QQ登录    

08我家网

2019年猪事顺心

2018年暖春-我的新窝落成记

  [复制链接]

195

帖子

0

原创值

581

金币

大三_装修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100
 楼主| 发表于 2018-05-30 15:0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肥仔多多 发表于 2018-05-30 14:59:21
看看制度妹妹

错别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3

帖子

0

原创值

585

金币

大三_装修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146
发表于 2018-05-30 15:1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兼支持下莎莎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07

帖子

0

原创值

831

金币

装修大学_研究生

Rank: 5Rank: 5

积分
640
发表于 2018-05-30 15: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装修顺利,广仔的工地都很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5

帖子

0

原创值

581

金币

大三_装修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100
 楼主| 发表于 2018-05-30 16:02: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莎莎大菇凉 发表于 2018-05-30 15:03:46
做的是现代美式相结合的设计,尤其地面选的抛光砖加波导线,比起那种乡村美式仿古砖要耐看很多。感觉颜色要 ...

3D效果图是设计师最终定稿以后,炫上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0

原创值

9201

金币

论坛元老

掰子姐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11260

吃货社区居民社区明星忠实会员最爱沙发新人进步奖幽默大师奖贴图大师奖原创先锋奖金点子奖特殊贡献奖宣传大使奖优秀斑竹奖终身成就奖灌水天才奖社区劳模原创达人

发表于 2018-05-30 17: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妹子好漂亮,哈哈!!
学习原创装修经验,认识更多装修战友,进装修QQ群:37161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5

帖子

0

原创值

581

金币

大三_装修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100
 楼主| 发表于 2018-05-30 18:1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叽歪 发表于 2018-05-30 17:28:16
楼主妹子好漂亮,哈哈!!

哎哟喂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帖子

0

原创值

167

金币

大二_装修学长

Rank: 2

积分
30
发表于 2018-05-30 18:24: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期待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8

帖子

0

原创值

928

金币

大三_装修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114
发表于 2018-05-30 18:2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包多少钱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5

帖子

0

原创值

1204

金币

大三_装修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104
发表于 2018-05-30 18: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别关心设计费贵不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5

帖子

0

原创值

581

金币

大三_装修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100
 楼主| 发表于 2018-05-30 19:4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超30 楼主爆正面照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