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QQ登录    

08我家网

2019年猪事顺心

龙蛋姐姐的小美生活从此开始 :每刻美家--阿鲁毕业照来袭

  [复制链接]

76

帖子

0

原创值

256

金币

大三_装修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74

社区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3-05-04 22: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Re:龙蛋姐姐的小美生活从此开始 :浴室柜——捂紧口袋

     受父母影响,是个勤俭持家的人哈,装修中,最重要的是洁具的选择,然而在生活水平跨步前进的今天,大家装修不再追求简单石材打造的洗脸台了,都是用浴室柜了,但是浴室柜最大的问题是防水,且价格不菲。怎么办,必须装备一个,考察了很多家,看着大几千上万的价格不甘心啊,3月份,不得不出手了,偶然的在08群聊天是BUmanshou同学发帖准备4月起团“米洛斯”浴室柜,这个牌子我咋的在红星美凯龙从未见过呢,打听,哦,原来在2楼的最角落,我从来没有注意到,周末去见识再说,真是运气好呀,几个月伤透脑筋的事情得来不费功夫轻轻松松就给解决了,终于找到一款满意的,白色橡木的,价格不错3月淡季3880元,我和老公立马主意拿定了,跟老板娘胡...询问团购的事情,老板娘很实在,“你可以先定,到时团购是什么价格就按照团价买单”,好高兴哦,不但买到了满意的宝贝还碰到了爽快的商家,我乐歪了,500元定金交上老板娘答应马上下单
       清明过后通知安装,去付余款,老板娘再优惠了200元,3680浴室柜,洁具、镜子全包,满意的价格满意的货诚信的商家,谢谢BUmanshou同学晒一晒美图

DSC0352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6

帖子

0

原创值

256

金币

大三_装修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74

社区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3-05-06 10: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Re:龙蛋姐姐的小美生活从此开始 :AL设计师手绘图出炉

        
          设计师忙呀,手绘图在女儿的牵挂中千呼万唤始出来,装修效果不再那么抽象,终于有一个直观的感觉了

IMG_6219.jpg



IMG_6218.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4

帖子

0

原创值

515

金币

大四_装修达人

人静而后安,安而能后定,定而能

Rank: 4

积分
306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3-05-06 11: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到你家参观过,很漂亮,白色很干净很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6

帖子

0

原创值

256

金币

大三_装修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74

社区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3-05-06 12:2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柳丁818 的帖子

柳丁818:哈哈,我到你家参观过,很漂亮,白色很干净很舒服。。。
(2013-05-06 11:27)
客人来了我都不知道,您也是青园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4

帖子

0

原创值

515

金币

大四_装修达人

人静而后安,安而能后定,定而能

Rank: 4

积分
306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3-05-06 15: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xiaoqianqian 的帖子

xiaoqianqian:客人来了我都不知道,您也是青园的吗 (2013-05-06 12:26)
我在你家对面,同一设计师,同一项目经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帖子

0

原创值

1万

金币

超级版主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积分
814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社区明星

发表于 2013-05-13 12: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更新啦。。。加油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7

帖子

0

原创值

720

金币

大四_装修达人

坐井观天

Rank: 4

积分
278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3-05-18 18: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xiaoqianqian 的帖子

xiaoqianqian:客厅砖正好是在给AL提供设计素材时的图片里面地砖颜色很接近的一款仿古砖,商家有实物展示,勾缝是黑色的,老板建议家里莫用黑色的,颜色太深,并配送了深灰的填缝剂,自己给自己使的幺蛾子,嫌弃送的不好,决定买汉高的填缝剂。
在淘宝了解汉高的深灰比较浅,倒是黑色近似 .. (2013-01-28 00:09)
龙蛋姐姐,你的客厅地砖是哪个品牌的,好漂亮,告知一下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6

帖子

0

原创值

256

金币

大三_装修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74

社区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3-05-29 22: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小虫飞 的帖子

小虫飞:龙蛋姐姐,你的客厅地砖是哪个品牌的,好漂亮,告知一下好吗?
(2013-05-18 18:20)
伊派的,在万家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帖子

0

原创值

6

金币

大一_装修新生

Rank: 1

积分
12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3-05-29 23: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知道你这套房子不包家电的价位大概是多少呢,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6

帖子

0

原创值

256

金币

大三_装修里手

Rank: 3Rank: 3

积分
74

社区居民

 楼主| 发表于 2013-05-30 09: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letica 的帖子

letica:想知道你这套房子不包家电的价位大概是多少呢,谢谢 (2013-05-29 23:35)
差不多35W的样子,主要是家具有点小贵,其他都是物美价实的东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